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好朋友的好朋友要结婚了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一, 六月 18, 2012
转贴好友 的文章,蛮有意思的哦~
谢谢你, 好友~
http://hooiko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15.html

好朋友要結婚了

前天收到一封老友“淘樂”送來的簡訊,
說她要在年底結婚啦!
我看了莫名興奮,哈哈哈,老友終于要結婚咯!
爲什麽興奮?替她高興嘛。。。。
從小玩到大,住同一個kampung,讀同一所小學,同一所中學,
甚至同一所大學,只不過她選擇了師範而已。
幾十年的老朋友,當然為這樁喜事高興咯!
畢竟,同年的朋友幾乎全都成家了,
她算是遲來的春天吧!
這朋友呀,爲人師表,知書達理,牙尖嘴利
沒有一樣上下的男生很難招架得住,呵呵!
難得後來遇到這位如意郎君能夠讓她定下芳心的,
肯定不是省油的燈 !
拍拖的時候,老友特地帶來給我看看,不錯,挺溫文有禮的!
婚姻是要雙方去營造維持的,
有的患難與共,有的情如薄紗,
姻是愛情的天堂還是墳墓,只有親歷其中方能深深體會
我在這裡衷心祝福我這個老友 ~~

琴瑟合鸣    相敬如宾     
永结同心    忠贞不渝 

 

3 评论:

HK on 2012年6月18日 16:07 说...

哈哈,怎麽這麽懶不自己交待兩句,竟然貼我的!

BONG 大哥,把她交給你了,
記得要永遠疼惜我這位老友哦!

BongKL on 2012年6月18日 20:04 说...

恭喜恭喜!

匿名 说...

congrats SK,
At last~~~ finally, we got the long waited news!
Wishing you a happy marriage in advance and also looking forward to hear more good news from you........


pandama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