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偷懒!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二, 十一月 06, 2012
    朋友告诉我:“我站在朋友的立场想提醒你一件事,你可能无法接受,不过我还是要讲的:你可以不要再在学校看旅游杂志吗?太多人在投诉了!还有你常出国旅行也是一个问题呢!”

    其实,阅读旅游杂志这问题我也发现很久了。我之所以在办公室内阅读是因为我不想长时间面对电脑,因为我的工作几乎是要面对电脑,眼睛好累,想舒解压力才拿来我订阅的杂志来走马看花啊!有时我在进行缝纫小作品时,也常会给人误解,以为那是我个人的作品,其实那也是我要用到的教具,而不是我自己的私人作品哦!在缝纫课时这些小作品都会派上用场的。 “我把工作带回家做,没人看到; 我回家制作我的KH部落格也是回家时进行的工作,这一切又有谁懂呢?

    其实,人都会有这个缺点, 我亦如此,常常只记得别人所犯下的错,那错误会发芽,会扎根,然后我们就只记得那件曾发生过的事,久久也不能忘却......


   以前另一半看我把一大堆工作带回家,上网至黑夜,常常周末都得上网完成工作,很纳闷问我为什么不能在学校完成工作?他知道我有带杂志去学校阅读的习惯曾经骂我,说这种工作态度是不正确的!当时我一直坚决自己的立场:我有带工作回家完成的,甚至熬夜也准时完工,我问心无愧!甭理~也不把他的劝告放在心上。最近发现我被标签为“最有空的人时”一切似乎已来不及了, 那根已经牢牢牵着我不放了......我除了无奈,我只能说什么呢? 应该是“活该"吧?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