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大嫂的大爱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二, 十月 22, 2013
       

       
在我们生活中,你知道什么饭是最美味的吗?你知道哪些菜肴会让人吃进肚里后,觉得特别温饱,回味无穷的吗?对我而言,那是大嫂准备的饭菜。我是家里唯一的女儿,是三个哥哥的妹妹。我市大嫂的小姑,我的大嫂,对我们特别好!

34岁才出嫁,与大嫂一起相处了近20年。以前大嫂与我们同一屋檐下生活,所有的家务事无需我这怠惰的小姑动手;大哥一家人在附近筑起新生活后,他们依然很关注我们,我们更没有因为距离而疏远。

曾经有一年,我右脚的韧带断裂了,不能正常活动。我住进了大哥家,大嫂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不让我感到丁点儿的难受或不适,她更交待侄女好好服侍我,让我感到特别温馨。

大嫂煮的饭没有添加味精,却能让我们吃出幸福的味道;大嫂的菜肴没有山珍海味,却让我们吃得回味无穷;大嫂的每一道食物没有特别加工,却让人吃出精彩,这工夫一点也不简单。

现在,我也当上了别人的大嫂后,我才发现原来要当一个好大嫂一点也不简单。除了要有忍耐性,也要具备几项看似简单但却不容易实践的条件。大嫂要有大量,要有亲和力,要能交际,要很体面,哈哈!我与我家大嫂相比,我还是望尘莫及
 
 

 

5 评论:

HK on 2013年10月23日 11:59 说...

感恩你有個那麽好的大嫂!
我只是你的朋友,都可以感受到她的那份好,你大哥真是前世修來的好福氣,才會娶到她!

taurus on 2013年10月23日 16:18 说...

哈哈!我们一家人都被她爱着呢!

匿名 说...

除了父母,关心你的人实在不太。好好珍惜关心你的人。

taurus on 2013年10月24日 17:24 说...

学长:关心我的人真的很多~我很感恩!只是有个关心我的部落客将退休了, 不知道以后他还会继续关心我的部落格吗?

匿名 说...

继续努力, 人生犹如登山,每一步都是新高度。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