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

梦境......哭了!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六, 十一月 07, 2015
      
蓝天白云中突然出现一道大彩虹,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昨晚,我睡得很沉却发了一场梦,这梦太真实了!是我生活压力的写照。我见到了她,那冷言冷语,让我受不了,结果我不再压抑,发泄了自己的委屈,哭了!

      当我从梦境惊醒时,摸摸自己的双眼,泪流满面。泪泉如涌不听使唤,湿了我枕头。

      这种感觉不应该出现在我的身上,因为我应该释怀,应该不受这种所谓的亲戚所影响,甚至干扰了我的生活......

      痛,是因为你最亲密的人为你愤愤不平,然后选择杯葛;无助,是因为伤你的人竟是与你那么靠近。

      事情其实不难解决,只要大家把心放宽,过好自己的生活。这次的教训太沉重了!全因,我好心做坏事,传达错误的讯息,让人借题发挥,从新年至今没有得到真正的快乐~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