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星期三

Kaze 让我的周年晚餐更具声色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十二月 09, 2015
今天是结婚周年日,原以为去附近刚开张的日本餐馆享用一顿晚餐时间浪漫的事,结果发现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想象中的完美。

                                             雄伟的建筑,高贵华丽的装潢,相当吸睛。

                                        精致的餐单,价钱属于中上价码,应该值得一试吧?

 外子点的这一套,蘑菇味道不错,炸鸡却非常咸!
我的shashimi入口即化,但沙拉不新鲜、鲜橙已经变质,更恐怖的是chawanmushi里的鸡肉让我不得不把它吐出来!miso 汤盖边沿处显得冷冷的,好像是冰箱拿出来后叮热的?
最经典的是享用特别晚餐时,距离我餐桌只有三尺,就在我身旁的那堵墙正进行钻洞,装置电子工作,让我们的晚餐增添声色!(难道不知道这样近距离钻洞,石灰会飘到邻近的位子吗?其实已早知道要进行装置,为何还要开放这一处呢?反正餐厅的空位多的呢!)

这样的食物,这样的管理服务,这样的价格,你认为怎样?

还好这杯Acovado milk 好号喝,值得推荐!


*其实,斟酌了许久是不是该把我的经历分享出来?最后还是决定不让太多人像我一样,雅兴全消~
这样,大家才有进步的空间!
如果以后还有机会到访进食,我希望我会看到你们的进步,加油哦!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