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妈妈意外了!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八月 19, 2009
反应: 

今天是星期三,放学回家后我得留校值日至八时半才回家。当我抵家后,发现一向喜欢往外钻的 哥哥竟然乖乖呆在家。仔细一看,真的不妙了!平时九点前就会上床睡觉的老妈子怎么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旁边还放着老爸之前使用的拐杖?????哥哥告诉我,妈妈在傍晚时跌到--从梯阶跌下来!!!!妈妈加以描术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原来她捧着一大堆衣服下楼欲熨时不小心踩空而跌了下来。这一次跌得可不轻,不然倔强的她肯定不会躺在沙发上发出疼痛的声音的。


看着她,我真得很心疼,更觉得内疚, 发生意外时家里就只有一个肢体不全的爸爸,什么也帮不上忙,我们这些儿女竟然不能第一时间伸出援手。。。。。。
刚刚搀扶妈妈上楼,发现她伤势真的不轻,真是寸步难移,我一直游说她入院观察,可是她却害怕进院,一直说吃了大哥买回来的要明天就没事了。
祝福妈,希望她明天会更好!希望她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康复。
朋友们,请与我一起为妈妈祷告、祈福吧!谢谢!

4 评论:

HK on 2009年8月20日 上午10:44 说...

哎喲,怎麽會這樣?
好歹也要看看鉄打啊?
祝她早日康復哦!

taurus on 2009年8月20日 下午11:01 说...

是咯,还好昨晚吃了要今天就能走动了,只是一拐一拐的。。。。。。你认识我老妈子,你也知道她倔强的程度吧!

老友,你什么时候回来?好想念你哦!我们真的太久没聊天了。

HK on 2009年8月21日 上午8:44 说...

還好沒什麽大礙!
是咯,我也多少知道她的倔強性格,哈!

唉,本來每月可以乘飛機囘的,現在H1N1害死人,不敢囘咯。。。
我也很想念你們,自從遠嫁這裡,真的失去昔日的友情!嗯。。。

taurus on 2009年8月21日 下午10:56 说...

友谊依旧,只是见面的时间少得可怜啦!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