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我撞倒摩托!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一月 17, 2010

今天到阿波罗去拿几天前那去缝补的鞋子。看到那儿人潮拥挤的,结果领了鞋子后就到附近的驰名福建面专卖店去享用早餐。

离开该店前,芷绮致电邀约我到阿波罗去吃早餐, 可能是谈电话没留意到车子后面有一辆摩托停泊在我的车子后面,上车后我一直跟身旁的朋友谈天并把注意力放在身旁的车子上(一辆车子不规律地停在我车旁)。
车子才倒退就听到“砰”巨响!朋友说:“后面有摩托!”但一切都来不及了。

下车后,看到原来我撞倒了一辆摩托车。看到这情况,我庆幸那只是一辆摩托车而非豪华车,更感恩那骑士并不在车上!车主走出来, 问我现在怎么办?店主也尾随而至要我们交换电话,修好摩托后在由我付帐;店里食客统统都把视线投射在我们身上, 我猛地向车主道歉,然后匆匆离去......

其实,这是我领执照后第一次闯祸。心里难免有点失落,但我该感恩因为这意外没有让任何人受伤,只有虚惊一场。

回家不久,摩托车车主致电我告知我今天摩托点没营业,他明天再拿车子去维修。那家伙还问我车牌号码几号,他欲为今天的事件做投资,他还告知我他的车牌号码怂恿我下注回本,我哈哈笑并回复他我不买了,不见得我会有财运吧?

盖电话前,我再向他道歉。我说:“uncle,还好刚才你没在车上,不然就糟了!“电话另一端沉默了数秒,然后再质疑似的问我:“什么?”我再重复刚才的话,他笑了!

2 评论:

HK on 2010年1月19日 13:59 说...

哈哈,朋友,我撞前你撞后啊?呵呵呵

taurus on 2010年1月19日 21:41 说...

is everything ok v u?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