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字典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五月 12, 2010

每每在他写稿、剧评、影评时
我的电话就会响个不停。

以前,大学室友总会唤着说
:“你不觉得他很烦吗?你为什么不叫他买部字典?”
在后来,室友看我们三年来的电话解答朋友的疑难后,
就索性说:“我真的服了你!你朋友什么时候生日?我送他一部字典!”

其实,面对他一路来的突击考试我还蛮享受的,
因为这样我才不会与华语断绝来往。

我愿当一部字典!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