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五月 13, 2010
513是历史性的日子,也是我的生日。可能是513容易记吧,所以每年生日我总是沐浴在朋友的幸福海洋里。今年,朋友都像患上神经质似的,大伙儿赶在生日前与我庆祝。美娣最怕输,早在生日的一星期前就端来生日蛋糕,还说去年没请我吃,今年附上双份。

好友特地从亚罗士打搭巴士来,与我共度一顿午餐后,又匆匆回去,目的就是想来教我使用我的相机及......




旧同事的姐妹们花了学校特假,一早摸到麦当劳去与我共进早餐,还端来实际且温馨的礼物



uncle 端来的生日蛋糕也是今年让我回味无穷的蛋糕了。



李秀君远方寄来的快递让我决定今年生日在家与老妈子一起度过。


美丽亲手烘烤的蛋糕味道还不错,让我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阿成从食堂买来的生日礼物。


神秘人偷偷置放在桌上的礼物,让我惊喜不已,因为......



当然不忘了感谢我一群每年不管忙碌与否,肯定拨电、传简讯、献上深深祝福的好友,今年更有“面子书”与学生们的祝福,一些学生更特地到班上来含蓄地把祝福传到我耳边,这种感觉叫我怎能不感动呢?

其实,我身边还驻守着一位好友,常常把“好料”留给我,与我分享, 让我每天都是快乐天, 谢谢你,我美丽的朋友!

谢谢老妈子与老爸,谢谢您把我带到这世界来,虽然我常常热你们生气,常唱反调,但我依然爱你们,就像您爱我一样, 永不厌倦......

1 评论:

HK on 2010年5月14日 17:38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fren !!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