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迟来的生日礼物,我的老友!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五月 23, 2010


慑于桑朗养虾场


我有位好友,6岁时邂逅在德教会幼儿园,屈指一算已有26年前的事了!哈?岁月怎么那样残酷?把我的青春给偷走了!

说来奇怪, 我与伟如邂逅在德教会幼儿园,大家一起学习了一年后就失去音讯了。几年后,我在小学与她重逢,她是学校的插班生。过后,大家一起就读于北海钟灵,虽然我们不同班,但感情还是很好。我几乎每个下午都到她家去聊天......中三后,她又再次转校到槟城去。此后,我们极少联系但感情依旧。

中学毕业后,我开始了我人生第一次的流浪--到新山去攻读师范;她在北大毕业。我们几乎一年见面不出2次,但感觉还是很熟悉。我看着她为了爱情,为了自己的幸福与母亲抗战, 我没帮上任何忙,就只在袖手旁观, 最后,我分享了她"MERDEKA" 的喜悦, 沐浴爱河,成为贤妻良母。

这些年来,我从她身上学到了好多、好多......

人言有道:“人生能有几位好知己,就是人生一大美事。”我想:我是幸福的!


朋友,谢谢你迟来的生日礼物!其实无须破费献上礼物,认识你就是上帝给我的一份佳礼! 真的!

最近还顺利吗?教学生涯还写意吧?期待放假的降临好让我们可以小酌一番。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