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不要像我一样半天吊~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六, 二月 04, 2012

前几天久违的朋友信息我,打算今天与我见面。朋友自结婚后我就没再跟他见面了,时间过得真快,屈指一算原来我们已出两年碰面了!

今天,我们并无法如期碰面,结果我致电给她,聊了大家的近况。朋友语重心长地冒出一句话:“好好把握机会及时间,不要再拖了,不要像我那样半天吊~”通过空气中,我感受到她的无奈与无助在空气中弥漫,她的句子中的“半天吊”听后让人觉得心疼。



3 评论:

匿名 说...

那就不要顾虑了,半天吊的时候也不是要顾虑,那为何现在就要担心那些顾虑,每天顾虑,每天老去,何时才不会有顾虑呢?

人生活着是为了顾虑这个,顾虑那个而活吗?

HK on 2012年2月6日 09:32 说...

人總是要往前看,沒太多時間留給你去顧慮那麽多!

taurus on 2012年2月6日 10:30 说...

我会加油的~谢谢你们!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