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行孝要及时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一, 三月 05, 2012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著一張兒子用背巾背著瘦弱母親到醫院看診的照片,畫面中的他,細心呵護媽媽,就像媽媽小時候照顧著我們一樣,短短不到一天時間,照片已經被轉分享將近2萬次,看過的民眾都說,孩子對媽媽的愛,實在好感動!

就是這張照片,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畫面中的男子,用背巾把瘦小的母親背在胸前,彷彿細心呵護著,然而不只這一幕令人動容,縱使是等電梯時,男子依舊緊緊抱著媽媽,耐心照料著,民眾看見這感人的一幕,都直呼好感動。

而2日這天,在台南這所醫院上演的感人場景,就恰巧被這名周姓女研究生捕捉,他說,從沒想過相片會因此爆紅,因為照片放上網路後,短短不到一天時間,就被瘋狂轉載將近2萬次。

孩子背著母親,不離不棄照顧,孝行溫暖好多人的心,透過照片轉載分享,也繼續把愛傳出去。(民視新聞 顏孜育 翁英修 台南市報導)

1 评论:

匿名 说...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