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二, 三月 27, 2012

朋友突然冒出一句:“你是个可以一起享福,却不能同患难的人。这句话就像一只箭,发箭迅速,让我来不及招架!
他的这句话,让我有所省思,我真的如他所说:“只能享福,不能患难吗?”

我承认我有一定的现实主义,但我是不至于不能患难。
我不想多加解释,只想用时间来证明一切。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我会紧记你的这句话,作为生活的警惕。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