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带我走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十月 11, 2012
越来越近了,
感觉到时间过得真快,
最近老妈子看电视有女儿出嫁的情节
也会哭的稀里哗啦的,
真担心到时感情泛滥的我
也会控制不了情绪。

身边的朋友最问
到时会不会请他?
这问题很冒昧,
其实我选择旅行结婚,
喜酒是母亲的坚持,
我也不忍心让她遗憾与难过,
毕竟“孝”字当头,
所以妥协了。

谢谢大家的
包容

体谅

好友维敏下个月
将披上嫁衣,
我因婚事已近
无法参与其盛
有点小遗憾哦~

但愿
她与她当时坚持不可能的男人
可以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幸福每一天~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