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FB的力量,好人处处在!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六月 05, 2013
房子漏水了!
找了几天还是找不到师傅,
今天把问题上载到面子书,
说我需要急救!

结果,
Lee Cheah Kuen的建议,
被Chong EngSeam 看到了,
马上拨电给我,
给我他相熟的师傅之联络电话。

其实,
平时在学校
很少接触Mr Chong,
他怎样有我的电话呢?
最后才知道,
原来他努力联络同事,
向他们拿来我的电话。

这种愿意拔刀相助,
为同事赴汤蹈火的热心人士,
在日新,在我工作环境里
还是不难找到!
感恩!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