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星期六

04062015@摩托、沙滩、日出、晨游与寻觅木娃娃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六, 七月 04, 2015
今天4点15分就起床了,因为四点半就要出发咯!
先到柜台取取摩托钥匙(昨天下午与酒店外的摩托出租员谈好价钱了100,000D 包油/一个早上。这老板还真爽快,说先不用还钱,还了摩托再还钱)。

抹黑出发了,沿途是一个又一个的渔村,凉风吹拂让我觉得多天来的旅程,今天最凉~
路径稻田
平静的渔乡之光




15分钟的车程,我们来到了CUA DAI Beach 


 看海,听海!突然很享受当下这一刻~

5分钟的变换,人生是希望无限......















晨运的人们对美丽的日出习以为常。










沙袋围绕着海边的一部分








离开前,经过海边餐厅,妇人正在煲水,这可是我小时候的记忆。
我的司机,呵呵~
会安古镇的早晨风光



 交通工具过港
 清理河流之工作
 对岸的人民乘船过岸
 
原来这里有一个Food Court!只可惜我们今天就要离开这里
 昨天从美山带我们回来的Blue Coral
 清早时的日本廊桥


趁清晨人烟不多赶来拍婚纱照~
 咱们结婚吧!
 清晨所看到的古镇风光没有增添商业元素,我喜欢!


 我的司机说今天带我去找我要的木制娃娃。所以今天我们坐着摩托走回第一天所走的路,可惜时间太早了!

 司机在外头等待,我却快速窥探
 哈哈,我的司机~

 会安某高级餐厅

 他是谁?有谁可以告诉我呢?
 傻傻的两个人骑着摩托绕了整个古镇还是别无所获,我心里清楚知道那傻子一定在想这到底哪里吸引了我?不过感恩他还是陪着我傻~
大约九点,回到了图书馆 ~



在图书馆享用在会安的最后一个早餐


 回房休息后,隆哥说还有时间,再步行到会安古镇吧~
 人言有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就话真有道理!哈哈~
终于找到她了~开价350,000D,而我竟然以160,000D成交了!哈哈
 当时那儿有两个,一个中型的,另一个是大型的。原本我选择中型的,不过隆哥说买大的,要变小可以!哦,原来我是笨笨的~

最惊喜的还是这个!原本说好只有五个,最后竟还有两个呢~

 






中午12时,不得不跟会安古镇说再见了~

12时正,同样是从岘港载我们来的司机准时来到。
再见了会安!

“会安古镇是15世纪到19世纪东南亚保存完好的传统贸易港,其建筑和街道样式,受到土洋结合风格的影响,这种风格也体现在整个遗址的建筑中。 会安位于越南中部岘港市郊秋盆河北岸,会安江入海口的附近,距岘港市区约30公里,曾是历史上著名的东方大港。”

虽然会安古镇没有丽江古城般故事精彩,没有丽江那余音绕梁的情歌回唱,没有随处可见的那群走出女儿国的坎坷女性,更没有那些只会“棋、琴、书、画、烟、酒、茶,就什么都不会干的男人,但会安有一种魅力,它能让你放慢脚步随意游走,他让你完全放轻松,毫无压迫地随处停下,看海、看书、上网随便你!只要你愿意,在湖畔找家餐厅喝果汁,吃东西,享受旅行之美~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