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星期四

槟城Gartien小田佳园—宇治抹茶手工凤梨酥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七月 02, 2015

托薇的福, 我试吃了抹茶凤梨酥。一盒六块装RM36,咋听之下有点奢华,但当您亲身体验后就会觉得一点也不贵了!


香脆可口的凤梨酥是许多人的最爱,但抹茶凤梨酥你可有吃过?浓郁的抹茶作为凤梨酥的外衣,香浓却不甜腻的黄梨内陷,吃进嘴里,香脆的凤梨馅溶在嘴里,竟然没有丝毫酸涩感!还有......最让我惊喜的是一点也不甜,百吃不腻!

今天隆重推出新口味--抹茶日本进口抹茶外衣配本地凤梨内陷,香郁的抹茶不苦,香脆的凤梨不甜、不酸、不腻,让我一块接一块~

精美的礼盒包装也是送礼佳品。

 别再犹豫了,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新口味的抹茶凤梨酥今天正式上市,凡于2015年7月1日至2日订购将获得买一送一的特惠。您只需付RM36就能拿回两盒健康(没有添加防腐剂)又美味的抹茶凤梨酥(每人最多两份=4盒),您还需要犹豫吗?


槟城 Gartien 小田佳园

店铺地址 : 380 Jalan Penang, 10000 Penang. (格成茶室隔壁 ) 
联络号码:+604 - 229 0068 
传真号码:+604 - 229 0069
网站 : Gartien
面子书 : Gartien FB
电邮:info@gartien.com
GPS : 5.416298, 100.329380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