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星期日

回家--时间都去了哪儿?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七月 12, 2015
     
国家动物园里的靓靓

已有一段时间没回家了,那天回居林探望家婆,当我站在篱笆外致电给她,麻烦她把自动门打开时,从她的声音,听出她的心情。我透过门缝看到她的笑容。

        同样也是一段时间没回妈妈家了,昨天做了流沙包拿回家,妈妈看到我,问我怎么今天有空回来?在客厅里,我看得出她特别开心!

        当我向妈妈告辞时,她送我出门,我坐上车时透过车后镜,看到了她从铁花门的缝隙间目送我离去......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