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0日星期三

中药调理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十二月 20, 2023

 完成治疗后,很多人都建议中医调理。其实去年12月我看过了中医,医师说我的脉搏显示身体状况良好,给我补气调理,因为当时我确诊冠病不久。结果,服了几天药,出现支气管问题,我就自行停药。

后来,我再见了一名中医师,从我的脉搏中,他认为我元气不足,还有气虚问题,若不服药,坚持有氧运动是可行的。

其实,身边很多同行者也有建议我找中医调理,介绍我她们的中医师。我斟酌了许久,该不该找中医调理呢?我问dr Kiley和Dr Cheong,他们没有反对。妇科医生Dr Chew却有不一样的看法,她告诉我如果身体无恙,还是勤做运动,保住健康就好!毕竟我还在服用着Tamoxifen,怕会与中药产生不良的作用。

直到11月份见了Dr Cheong后,扫描结果让我担忧与无助起来,加上冠病的后遗症到现在已超过一年了还没完全痊愈,需要靠类固醇来舒缓问题,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呀!我不想就因为哮喘问题影响我睡眠素质,进而把我的健康搞砸了!我应该找出解决问题的好办法!

不想总是靠它生活

我联系了Kepala Batas中医部的Samantra,她告诉我SOP,我找Dr Cheong帮我做验血检验,带着所需的文件,坐上Tay Phaik Im 的车子前往医院。在Phaik Im 和 Pius 的陪伴下,我挂到19/12/23的号,有人载送与陪伴,是一种幸福。

Lim Seng Chong 联系我,我告诉他我要看中医的事,他毛遂自荐要带我去看中医,真好!

今天,我开始了中药调理,希望我会越来越好!

加油,我对自己说!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