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8日星期四

细水常流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十二月 28, 2023




好久不见了,

平时只是久久信息聊几句,

之前因为你的一些话语,

我消化不良!

竟然有点害怕再接听不想听的话!


昨天,

你说你回来了,

我说今天一早我抽血后一起去eco park 运动呗!

结果......

抽血活动竟然从8点20分等到11点!

约会还成吗?


电话不接,

我该前去你家吗?

后来,

我告诉自己,

若你不在,

我就自己去运动呗!


到了你家,

竟然还有机会蹭饭吃!

安迪的清淡小菜竟然煮出熟悉的味道!

蹭饭后,

我还有免费薄荷巧克力喝,真好!


整两个小时的聊天,

没有冷场,

只聊我俩的故事,

配上两杯饮料真美!


说好的活在当下!

说好的要快乐生活着!

我们都是勇敢的战士!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