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4日星期日

有朋自远方来,是件幸福的事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十二月 24, 2023

 最近活动确实很多,有点累!

突然接到了一通电话,说他们走完了勿洞,现在在关卡,若我愿意收留她们,他们就来!

当下,我闪过的念头是最近没打扫房子,很肮脏叻!不过我还是答应了。

我联系隆哥,告诉他今天咪咪来我们家住宿,行吗?他问我:“来几天?”“就一天而已,明天一早就走!”“叫他们多住几天吧!”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