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人言可畏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五, 三月 26, 2010

听说他不是那样平易近人,有人说他脾气不怎么好,曾有人警告我凡事要小心,免得惹怒他......听了这一连串的评语后,我不寒而栗。初与他接触时我更是步步为营,深怕不小心触动到他的死穴!

可是当我与他相处后,发现其实他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可怕。记得第一次正面接触时,他当了我的辅导员,要我别给自己压力。过后在工作领域给我指导时,也不会乱发脾气啊!最让我佩服的是他的耐心,在指导我执行工作时总是能忍受我这个糊里糊涂、永远慢很多拍的“糊涂”学生。

哎,人言可畏!真后悔当初我用有色眼镜看了你一阵子, 还好没被你发现!

感恩!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