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赴了一场共同频道的讲座会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一, 三月 29, 2010
昨天,托了王小刚一家人的福带我到久违的SP去听了刘轩的“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讲座会。看看这位顶着美国哈佛大学心理学博士学位的刘轩,加上“刘墉的儿子”的身份,他是如何忘掉别人的眼光,勇敢的追求自己心中的梦想呢?

2个小时的讲座,我似乎有着许多共鸣。 可能我俩都是狂爱流浪一族吧!

明天决定到图书馆去,去寻找刘轩《放任心中一百次流浪〉

今天,我也要决定我下个假期的流浪目标--曼谷!哈,人生有了目标后真是多了一股前进的力量哦!

2 评论:

HK on 2010年4月1日 13:48 说...

如果今天我還是單身,我肯定陪你一起流浪去!

taurus on 2010年4月1日 22:32 说...

人生没有“如果”。不过,我觉得你现在的生活也不赖吧?近况可好?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