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我搞砸了!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九月 19, 2010

最近常与好友闹到不欢而散,很多时候以为她肯定不会有异议,以为大家都是同一阵线,所以我总会凭着自己的角度与立场去作决定,结果就闯祸了!我知道你已是忍无可忍,我知道你是无法苟同我的做法,我的意见,我的态度......但我的出发点其实也不坏。我承认每次都是你顺从我,而我也会得寸进尺,所以今天会有这样的局面我也是“活该”的。

朋友, 我们一起经历过了不少的风雨,你一直都是我的知己,一直给我遮风挡雨,一直是我在乎的人,别为了这点事而感情决裂。

希望我们会走出阴霾,看到明天的艳阳天~!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