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人家在帮你,你竟这样说话?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一, 九月 20, 2010

最近学校的电脑像跟我开玩笑似的,刚处理好这台,那台又爆发了。今天一到学校,还未坐上位子某老师就来报告说室内的7台电脑面对问题,今天又有考试,非要在2点的课之前处理好。天啊!我只有30分钟的时间,我该如何是好?
原想去求教于阿城,可是当我把门打开,发现坐在里头的人是另有其人,他看到了我后告诉我同样的问题,还毛遂自荐要帮我处理,哦!真是求之不得!

......最后,他给了我一个建议,那的确是个有建设性的建议,可我却天真地告诉他:“ 若上司问我,我就说是你教的!”随后,他说:“随便你,我是在帮你,你要这样说我也没办法!”顿时,这句话说到我心坎里去了,我真是个狼心狗肺的家伙,哈!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