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我有新家咯!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九月 30, 2010

前阵子接到通知:我就快有新家了!可能很多人接到这样的消息肯定会感到兴奋不已,可是我却一点喜悦的心情也没有,更不想搬进这新家。当时,我坦白告诉T先生我的理由,他听了后也不强人所难,答应我我可以继续现在的生活,那天,我踏着轻快的脚步步出房外。

人言有道: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这话一点也没错,虽然T先生顺从我的意愿,可是几天后还是接到另一方递来的圣旨:此地不留我,非要我搬进新家不可。面对这样的局势我唯有唯命是从,踩着沉重的脚步离开房间,再偷偷地吐出一肚子废气。

最近未来室友屡次邀我到新家看看环境,谈论摆饰等事件,可是我却怎么也提不起劲来。可能我是个向往自由的人,不喜欢当鱼缸里的鱼儿,让人当观赏鱼看待吧!朋友,请包容我这几天的不配合,宽恕我的执着,原谅我自我,我真的不怎么愿意从命,不过为了大局,为了大家的方便我还是得......

难道我这就是所谓的“任命”?哈!~人生

2 评论:

匿名 说...

如果“住进”transparent的小屋叫鱼缸供人欣赏,那么在教室教书可否比喻小丑在表演?
环境、地方,都是主观和客观在作怪罢了。当你不喜欢,害怕闲话,那么你一定会尽量找一大堆的理由,但当你喜欢时,你又一定找另一推理由,对吗?
只要是你应得的(不是不择手段),那么why not ??
有空不妨去读一读某个吃饱没事做的人所发表的“废话”
http://kskhaw.wordpress.com/2009/04/23/%e5%a6%82%e6%9e%9c%e4%bd%a0%e5%be%88%e8%a8%8e%e5%8e%ad%e6%9f%90%e5%80%8b%e4%ba%ba/


“刚讲他,他就走进来了......"很多时候这句话就是故意要让你听到的。我很多时候都是这样开朋友的玩笑,其实从头到尾都没有讲到他。
假如坐得正,哪怕人讲。
有空不妨去 http://kskhaw.wordpress.com/2009/02/27/%e6%9c%89%e4%b8%80%e6%a3%b5%e6%a0%91%e4%b8%8a%e7%bb%93%e6%bb%a1%e4%ba%86%e6%9e%9c%e5%ae%9e%e5%92%8c%e4%b8%80%e6%a3%b5%e6%9e%af%e6%a0%91%ef%bc%8c%e4%bd%a0%e4%bc%9a%e6%8b%bf%e7%9f%b3%e5%a4%b4%e5%8e%bb/
读一读某个吃饱没事做的人所发表的“废话”。
p/s : 人与人之间都由缘分决定,是你的无论如何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何必强求。别忘了

taurus on 2010年10月7日 23:31 说...

en tao ba:
那么在教室教书可否比喻小丑在表演?

答案:教育是中综合艺术,不会是小丑表演啦!

不过,谢谢你的见解!相当有帮助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