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无能为力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九月 22, 2010




假期时到十八丁碳乡时偶遇了旅游杂志里的英雄人物,他看到自己成了杂志英雄,开心得向我要了杂志。这是我们在工作上达致最大的满足感,给自己最大的肯定,更是促使自己向前进的最大动力。



你工作上面对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呢?我想,对我目前的工作来看最大的挑战是电脑方面的问题。我最怕突如其来的“天灾”,怕下午时段电脑突然出状况,更怕出状况时“专科医生们”都回家去了,最怕致电给专家时任专家们怎样讲解我还是无法胜任,更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真的那么无能还是电脑真的喜欢欺负我?今天,我最怕的状况又再出现了!电脑关机后竟无法重新启动,结果我打了不少电话向专家求救,可是最后还是无能为力,很想放弃,却不肯任命,最后我竟为了这问题耽误了上课时间,最后我还是无奈地踏进课堂上,这种滋味并不好受!

今天,真的有点泄气,到底我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掌控这门知识?为什么每次面对这样的问题我都得假手于人?很想把问题解决,可是自己却是无能为力!唉~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