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人不可貌相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七月 07, 2011

“为什么又是我?难道我样子真的那么......"这是阿城发出的怨声。听了他的呐喊,我一直在座位上捧腹大笑!(抱歉,真的不能控制自己,失态了,也是失礼了!)其实他会有这样的反应也是正常的,因为连续被人诬赖了,其中也包括他的室友--我!

上星期, 我收到了调薪信,只有几个人知道这件事,结果过后我发现消息传开后,到阿城跟前兴师问罪去,他一脸无辜的样子,对我说:“我没说!”当时我还霸道地说道:“除了你还会有谁会去传?”......最后, 我发现--原来我误解了无辜人!原来真正的“凶手”另有他人!天啊~抱歉抱歉哦!我真是太武断了!

今天老廖冲着进来问阿城有没有电脑室的钥匙,他的钥匙不翼而飞了!结果,阿城的热情拔刀相助换来老廖的一句:“是不是你拿了我的钥匙?”你看,是不是好人难当?

人,有时候会太主观,太武断地凭直觉去做判断,其实很多时候真的就会像现在一样,错把好人当坏人。所以,还是别太以貌取人~哈哈!

1 评论:

匿名 说...

年度最佳的一句名言~~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