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哭了~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八月 16, 2012
最近婚讯传了出去,我结婚一事已不是秘密了!今天,我趁一个人塞在车龙中时拨电给济雁--一位已经好久没联络的好姐妹。她现在定居在吉隆坡了。我知会她我要结婚一事,我在电话的另一端听到她愣了5秒钟不敢反应,深怕自己会听错消息,冷静后她再向我确定,然后问道:“谁是那位幸运的人?” “哈,幸不幸运我不确定!”朋友回到:“他是幸运的!你寻寻觅觅终于愿意托付终身,应该是个幸运的人,也应该是个很有能力的人,据我认识的你,不会随便接受一个人的!”济雁的话是坚决的,没有一丝游疑,也听出她说得有点哽咽。

“你不会是先上车后补票吧?最近我升级了,当上经理,不过当我获得消息时都不及现在知道你的婚事来的开心......" 听着听着,我感觉自己双眼湿湿的,眼泪不再受到控制夺眶而出。这眼泪像水缸里的水因满四溢,我压抑着我的心情补充道:“其实我不想麻烦身边的朋友,所以就只请亲戚而已。”

“其实,看到好朋友可以幸福出嫁,再远也不是问题,可以分享喜悦是值得的!”

可能最近在工作上感觉精疲力尽,感觉无助与无奈,更有种感觉自己在工作领域上走的好孤寂,难得远方递来的暖流正巧温暖我欲死的心。

谢谢你,朋友!你让我的“信心”与“快乐” 死灰复燃,让我知道我还是幸福的!身边还有许多守候着我,为我祝福与加持的真心好友~

不过,朋友你还是让我有点失望,我哪会先上车后补票呢? 我的原则依然不变哦!


牵着你的手,是件幸福的事~

1 评论:

HK on 2012年8月17日 10:36 说...

看吧?有誰不為你的婚事而高興呢?

我女兒的畢業典禮遲遲不能決定,
昨天剛宣佈訂在12月2日,害我灄了一把冷汗,
深怕跟你撞期呀!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