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稿费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四月 11, 2013
以前,写了稿后爸爸除了跟我分享作品,也帮我领取稿费。你一定很纳闷,行动不便的他是如何帮我领取稿费吧?

他的方法并不难,每次都会拿着稿单交给派报员,让他扣除每月的订报的费用。

现在他不在了, 家里也没订阅报纸了,这任务可落在我身上了。

前几天,我拿着稿费单走到附近的报摊问道:“请问这里有得拿稿费吗?”只见当时一脸笑容的老板听了我的话后,板起脸来大声问道:“你要拿什么保费?”我愣了一下,再次重复:“我不是要拿保费,是要稿费。” 老板听后面红耳赤,从我手中拿过了那张单,偷偷看了一下,然后回答说:“哦,原来你有写文章?这里没得拿,你必须到报社去!”

看,没有你的日子,领稿都出糗了!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