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搭错车 vs 天国的父亲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一, 四月 22, 2013




1984年, 第一次看《搭错车》我哭了,那时是因为看剧里的演员哭得死去活来,所以我也跟着哭了;长大后,再看这部电影我被电视剧里的《酒干探卖无》及《一样的月光》渲染了,又再次抉堤;今次,再次观赏着经典电影, 我就随随波逐流的河水被卷入漩涡里,不能自己,一直抽泣,热泪如泉水源源不绝,把在房里的人都吓呆了!

爸爸特别疼爱我,我很小的时候就知道了,只是我竟在他走后才发现原来他对我的爱有那么深......

(上班时间就快到了,有机会再分享一个我也不敢相信的小故事)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