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应该高兴呢?还是在意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二月 05, 2015
学校文角正如火如荼地筹备着迎春日,今年老师们除了可收到一个芦柑外,还免费收到了一本迷你日历。我一看到日历本上的照片,感觉很熟悉,问那筹委学生:“这张照片是谁拍的?好像是我拍的。”学生耸一耸肩,表示不知情。我仔细一看,虽然这照片的角度像是我曾拍过的照片,不过建筑物上的那团云真的很美,不是我的杰作,应该是某摄影师与我磁场很接近,抓住几近相似的角度。

踏入办公室后,为了对照这照片的角度与我曾拍过的那张到底有何不同,我启开了电脑,打开了我的文件夹里的照片一看,顿时愣住了!怎么相似度那么高?再仔细一看,我相里的那辆车不是我外子的吗?当时他还坐在车子里呢!那天是假日,为了要取到更完美的景色,我趁着假日乘坐隆哥的车,中午时间跑到学校去,当时礼堂外还有一辆车, 我还很冒昧地要求那司机把车停放在一旁,就为了要拍到这张照片!

今天, 我向负责老师确定了照片的来源后,恍然大悟!原本想找那朋友兴师问罪,可是过后想想,还是算了吧!我是不是应该高兴才对呢? 哈哈~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