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星期二

你要take care;你要加油!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二, 二月 03, 2015

昨天放学时,看到前面的学生穿着拖鞋与运动衣,我职业病又犯了,正想开口训话时,这学生察觉我就走在她后面,声量稍微提高,叫道“Pn Cheah!”看着她一脸笑容,我也回她笑容,然后还是问道:“为什么你穿拖鞋来学校?”学生愣了一下,说到:“老师,我转校了。”看着她的表情,是有点疑惑,怎么我不知道她转校的样子。我继续和她聊了一些她转校的事......突然,她伸出双手抱了我一把,然后充满温馨地告诉我:“老师,你要take care!”她的突如其来的一抱及温馨的这句话,让我受宠若惊,温暖了我心房,久久不去。

道别前,她还是一直叮咛“老师,Take Care!”我举起右手对她说:“你要加油!”

虽然,这件事发生在昨天,我思绪一直都还在盘旋于“老师,你要take care"这句话,心里更愧疚与她,因为看她一副热情的样子,对我的印象应该不差,也不浅,可我确对她印象不深,至今还想不起她是哪班的同学,叫什么名字!

请原谅我,亲爱的同学!您真是温暖了我......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