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这是你的!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六, 二月 07, 2015
日新国中旁的湖畔~

最近学校礼堂扩建工程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星期的周会也开始受影响。周会的椅子都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石灰,周会铃声响老师们都为自己的椅子进行扫尘工作,有的口里碎碎念唤着说怎么那么肮脏,有的却埋头苦干,拿出纸巾抹干净自己的椅子......

当我看到这情形,心想自己没带手提袋上来,只需用手扫掉尘埃就了事,甭急!当我走到平时坐的风水位时,看到陈老师正蹲在那儿努力地用纸巾抹椅子,认真得像为自己崭新的豪华车打蜡似的。我心里暗笑:“你需要那么洁癖吗?”当我欲坐下位子,陈老师喝止了我:“先不要坐!”我站在那儿,愣了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约30十秒后,她把那张“新椅子”推向我的位子,告诉我:“这是你的椅子,那张很肮脏,不要坐。”

春风轻拂我脸庞,看着陈老师不懂得如何回答,受宠若惊了!陈老师的举动,更显得我是小人,度君子之腹!虽然这事已过了两天,但现在想起感觉还是暖暖的......

其实,生活上可以遇见真心的朋友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幸运的我,遇见了~

感恩~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