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父后三年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二月 08, 2015

时间一晃而过,您不告而别已有一段细细长长的日子了。今天是你离去的第三个生日。
您走后,我们家少了一个成员,您却让我们更懂得珍惜。您让我们领悟,原来很多事情都得未雨绸缪,花无百日红,千万不可让自己遗憾终生。

您走后,我们都过得很好!妈妈还是那样坚强,家里的每件事物她依然坚持要自己办妥,特别是您的忌日等仪式,她总是坚持要亲自下厨,准备的都是您的最爱。您健在时,我常看到您与她碰撞火花四射,当时我以为您之间并没有爱,才会闹意见,但我竟在您一离去那刻发现,原来她是深爱着您的,原来以前所看到的一切是--情趣!

我们都长大了,我们都过得很好,您无需牵挂。

祝愿您:“生日快乐!”

这里的世界,您别在挂念咯~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