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03062015@ My Son不是我儿子,是美山也~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六月 28, 2015
03052015@

今天八点半,吃了早餐后带了酒店的帽子与手提袋上了旅游巴士,前往美山。

 

途径正在发展的房子。这一代的人都相当宽裕。

 
大约45分钟后,我们抵达了美山纪念品店



我们下了巴士,越过了小桥,走进了美山。
导游在进入美山前跟我们要了100,000D,他说我们的配套并没包括如门票!

我们向前走,天气真的很热!想在桑拿里

这里并不大,只有五个区域,而保留还好的只有两座。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美山有越南吴哥窟之美誉。

如果你想游走这里,不出1小时就能走完了,真的不大~

如果你问我这里能不能媲美吴哥窟吗?我的答案是:绝对不能~

这里也不及Ayutthaya的美,不过如果你想省事省力,这里绝对适合一游。

这是庙宇外特色雕塑,导游说这是上帝造人的基本条件,一个是女人,一个是男人,你看明白了吗?












修复过后的庙宇明显可见。




导游说,这个头像不见了。










庙宇外的大象



这只老鼠后面的建筑是后来才建起来的。我们可以看到这一带正在进行新庙宇之工作,希望它不会改写了这里的历史哦~
导游带我们走了一段浪漫的乡间小路离开了美山。

离开了美山,巴士把我们10人停在这一带,要我们走一段路后乘船回会安。
             
路径当地人家,也看到了治丧处(为表尊重,我并没拍照)
走了约5分钟,终于看到了码头。

我们的船来了~
我要上船咯~ 
在我上船前,一个有上船恐惧症的人走在我前面,当他跳进Coral Blue 后竟然“嘭”的一声!他头猛撞到了船上的樑,所幸没有大碍!谢天谢地~

上船用餐咯~

简单的午餐,填补了我们的饥饿感,太棒了!

吃了饭,我们来到了一个木匠村,这里住着上百名木雕师。





我看上了他,只是价钱太贵了!买不下手~
这些都是木雕师们的作品,不过价钱有点高。

我走出了木雕厂,发现了街边有几个摊子售卖手工品。
这里也是修建船的地方。

雕塑师正在雕刻佛像
船慢慢驶近会安古镇

大约下午3时,我们抵达了会安古城。
美山半日游,就在艳阳的陪伴下结束了。
如果没有参加这 My Son之旅,我还一直问人:“where is My Son?”
现在想想真的很不好意思.

My Son的真正语音是·Mei Son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