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

隆琴蜜意之7天6夜越中之旅@Danang 第一天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六月 10, 2015
甲: 我的假期都拿了,你快决定要去哪里,不然到时我们又            在家追TV Box了!
乙:你要去哪里?
甲:你决定吧!可以去看一看krabi邮轮的资料。
乙: 哦......

结果......那可恶的乙竟在对话的隔天给了甲一个莫大的惊吓!

乙:看到我买的机票了吧?我们去Danang。
甲:Danang是哪里来的?
乙:越南
甲:没听过。
甲: Lonely Planet 评为50个必去的地方之一。
乙:你知道现在去会很热吗?

上网查询资料后,两人都快晕了! 40度!!!

出发前,我只知道Danang,又名岘港,座落于越南中部,Lonely Planet 评论为必去的旅游景点之一,还有会安的古城也是heritage 必游景区,顺化的灵姑弯更是最美的景点,其他的,好像都不知道了!订购机票的时间距离起飞的时间只有一个星期,一直都有危机意识的某人,快被我吓晕了~

Day 1 :北海


两个人,两个行李箱,两张车票,从北海车站前往KLIA2

Day 2: KL吉隆坡-Danang岘港
                                       
                                                                         我俩的早餐

KLIA2里的两个人

飞机降陆之前撞过了一团大云,结果我们还可以从高空遥望波德申的大红花度假村。

10点飞机,三个小时后抵达,越南时间慢大马一小时,抵达时才12点。

搭了德士前往ZENTA HOTEL,check in 酒店后才发现隆哥的智能手机掉在德士里,请求酒店协助,感谢酒店员工费尽心思帮我们找回了电话,真是谢天谢地!
还好司机前往酒店的路上停在这儿与朋友打个招呼,乙又在那儿拍了一张照片!哈~


载我们的司机,之前他说没找到电话,经阿南说了几声竟然发现了电话哦~

若不是Nam, 若不是Zenta Hotel, 我们就不会那么幸运了!
当Nam 告诉我们司机说电话在车上,找到了,他的眼神,他深深地放下心头大石的那一刻,我被感动了!他英语并不灵光,在德士抵达酒店时他用body language 及简单的英语告诉我们,我们花了很多钱在德士上,来回机场两趟,心痛不已......

从德士看出去的景色,这样美的海灘怎样拍都美!

在飞机上只吃了辣死你妈和一杯咖啡,找到手机后第一件事就是吃午餐!
我在Danang聘请的司机
租摩托一天150000VD 相等于RM25

两人摩托游岘港

Zenta Hotel外观,我们住了2天,包早餐两天约RM150
到添油站添油去,我们装了RM10的油。


美丽的沙滩,其沙细如面粉。


岘港共有9座桥,都有个别的特色,这是龙桥Dragon Bridge。


这是龙桥附近的另一座桥





我们来到了这里的天主教堂,当时正是下午5点,教徒们都到教堂来做礼拜。

到Sinch Cafe 去询问自由行配套。
原本要包车去顺化 (Hue)的,价钱也谈好了,最后碰到了一个刚从那儿回来的中国客。

中:你们要去顺化吗?那儿很热,没什么东西看!
我:那儿不是有很美的灵姑湾?不去看看会后悔吧?
中:我觉得没什么特别,很热!不过我喜欢哪儿的宁静。
我:那儿有什么特色呢?
隆:那儿就是中国北京吧?皇上的宫殿......
我:   想故宫,紫荆城?
中: (笑)我觉得那儿美多了!你去过中国那儿应该会对顺化会失望。

最后,我这可恶的家伙竟然又改了原意,又再改了去BANA HILL 一日游,还好最后是对那儿念念不忘的。


前往山上观音的路上风景


                         
                         


看到山上观音了,路还很遥远呢!

两个人的世界,真美!
















终于到达山上观音咯!


当地情侣在观音前的树下留下的爱的印证





 时间还早,三三两两的人而已
傍晚时分,马路上的摩托车来来往往,海边更是人山人海!
他们说热热热,出来冲凉~

酒店旁的小公园

许多当地人在路旁的大排档吃海鲜

我们选择酒店旁的这家酒吧餐厅用餐

这盘炒面好好吃哦~

西餐也不错~

口渴了,买杯酸酐甘蔗水喝,她是小老板娘


 再吃路旁的串串,海鲜春卷最好吃!




天气真的好热!听说有40度了,吃饱了,汗流浃背地回酒店“探”冷气,明天会更好~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