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

学生的教师节礼物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五月 19, 2016

      今年的教师节,收到了3A1学生自制的教师节卡,是一张爱心卡片。其实这张小卡对这群忙于应付考试的学生来说已经算是非常难得的事了。这张卡是学生趁我在工艺室上课时悄悄放在桌上给我的。

      几天后上我的课时才问我有没有收到他们给我的惊喜?我回他道:“有!不过我的名字写错了啊!”他一脸无奈......

         他那失望的表情让我过意不去了一天,今天刚好碰上进班监考,就在考试前向同学们道谢。谢谢同学们制造的教师节惊喜~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