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日星期四

太平幸福之旅@29/12/2023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一月 04, 2024

 



咪咪问有没有兴趣去太平Villa小住?她可以给我免费住宿。有这种好料,我哪会拒绝呢?

这是Family Villa,可以住4个大人1 个小孩,咪咪说。我们不敢招兵买马,因为不确定咪咪会不会最后来凑热闹。

最后,我们仨出发,涵涵6点就起床。出发前到超全早餐,竟然遇见幸福的鸳鸯在用餐。

我告诉Bong我只想好好在太平休息,随性走走,在度假村里就好。

第一站,蘑菇园。入门票RM3,还有一包黑木耳凉茶,还可以接受啦!




uncle 落力讲解,超过半个小时,受益不浅






好可爱的猴头菇
虎乳菇
好大的猪笼草。涵涵问我它为何那么大?她看电视节目知道它的食物是苍蝇

第二站,来到Spritzer Eco park



















与同龄的朋友聚会





RM13无限时打高尔夫球,还有一瓶高尔夫球造型的矿泉水

下雨了,把LED高尔夫球带回家

前往Larut Matang午餐,这里选择多,美食也不少呢!约翠萍一起去度假村,她说那儿保安严谨,非住户不得进入,没去。












最后,我们又见面了!




































































椰丝慢煎糕,绝!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