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2日星期五

生命的延续......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五, 一月 12, 2024

 


这次决定带着涵涵去Hard Rock。我知道泳衣是必备的,但在衣柜里犹豫了很久,不确定是否应该去买一套新的。

我看着大嫂的大嫂留给我的泳衣,那是十多年前她把自己的泳衣转送给我的,我曾穿着它在国外畅游。为什么现在我却不再穿呢?或许是因为半年前,她输给了癌症,离开了这个世界。我们曾经同时面对癌症,一起互相鼓励,但最终,我们都得接受生命的无常。

在前往Hard Rock酒店前,我最终决定把泳衣带上。涵涵兴奋地要去玩水,催促我快点换上泳衣。于是,我鼓起勇气,拿出那套泳衣,穿上了它。

站在镜子前,我整理着义乳,看着镜中的自己,气色不错。穿上她留给我的泳衣,我突然感到一种生命的延续。跳进泳池后,涵涵和我尽情地嬉戏,早已不再在乎之前的困扰。后来,我也在酒店泳池偶遇了老同学、老朋友,轻松自在地聊着天……

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真好!这件事,让我感受到生命的坚韧和美好,泳衣成为了一种特殊的纽带,连接着过去和现在。希望大家能一直过着幸福、自由、充实的生活。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