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老师,我是婉莹,你还记得我吗?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五, 七月 02, 2010

今天放学后,好友邀约到附近进晚餐,结果我俩到北海钟灵附近享用美味果条汤。就在我们聊得正兴起时,一位美少女向我走来,她脸带笑容向我请安道:“老师!”我看了她,很不确定地会她道:“嗨!”心里想着:是刘婉莹吗?不过会是他吗?那么大了??????

“老师,我是婉莹,你还记得我吗?”“哈?你长大了!竟然比我高了!”聊上几句后发现其父母正站在远处等着她,她妹妹也站在他身旁看着我们, 天啊!当年这丫头还是个小娃娃,现在已有5、6岁了吧?

今天再见见到刘婉莹,不是在课堂上,不是在舞台上,而是在饮食餐厅;当年她只是小四生;现在她已是中二生了!当年她是个才华横溢的小女生;现在已是发光发热的美少女。其实,我蛮喜欢这小女孩,以前我当过她的班主任,很多学生毕业后就会把老师当成他生命中的过客,但这小孩却没因自己成名后而目中无人,这种美德是值得大家学习的!刘爸爸、刘妈妈,你们真是教导有方!恭喜!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