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我会是姥姥吗?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六, 七月 17, 2010

最近身边的人不约而同对我的终身大事紧张起来!最紧张的非我邻桌的朋友莫属了,先来胡乱将身边的单身一族与我配对,过后还不停地为我洗脑,有时我真的不甚愿意呆在办公室里。

"你要快快结婚了!别像她(指着某人)老老才结婚!......”"他会很老才结婚吗?不会啦!......”

最后,经我了解后发现“老老才结婚的人其实是33岁结婚!哦,我的天哪!那我不就快成了姥姥吗?

虽然我无法苟同他对婚姻的看法与定义,但我知道他其实也是一片好意啦!

我始终认为:宁缺勿滥~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