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没有你的日子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一, 八月 02, 2010

前往平安岛的情景


亦父亦友的蔡校长

这是我今年第四次踏足平安岛。今次是与一班旧同事,大家都很就没聚了,感觉真好!这次的团友大都是我在司南马是的旧同事,虽然现在大家都在不同领域工作,但感情还是蛮融洽的。

蔡老师最准时,12点就到达金马。拨电给我时我还在北海呢!载了维敏后飞车到集合地点,看着秋敏与老蔡站在树荫下苦侯,有点过意不去的,还好大家都带着期待节快乐的心情出发。

今天的风吹得大家心花怒放,老蔡坐在渔船上一个人偷笑,快活的很!可以感觉得到他是快乐的,其实很少看到他这一面,今天大家真的很忘我,狂笑声一直围绕着我们,让人有种余音绕梁的感觉。

这平安到之旅是愉快的,只是它会让我不经意地想起了吕福宁校长,若他还健在相信他也会是我们的团友之一,可惜他就在2004年时不告而别,还让我留下永远也无法弥补遗憾,永远也无法赴约,永远也无法享用您要请我在司南马吃的那顿午餐......

没有你的日子,生活还是要过,不过若我未曾遇见您这位可敬可爱的校长,我永远也不会成长,可能依然是那位怨天尤人的老师,不懂得爱要及时,不懂得什么是有舍必有得......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