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未来~未知数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六, 八月 21, 2010


朋友最近心胸一直绞痛,一直担心不已。我劝他去做身体检查看看身体出了什么状况。朋友告诉我说会尽快查明真相,只是担心自己的去向。他还告诉我说自己已把自己的一切财物规划办好,就放在家里的某处。他还向我强调:“若有一天我不告而别,请你交代我的家人,好让他们不会手忙脚乱。”朋友有这种想法难免会受他妈妈多年前不告而别的影响,朋友不只是想多了?欲或是未雨绸缪?我不知道,不过对于此事我真的觉得人真的“健康”最重要,若健康被夺走了你有再多的钱,再多的财宝都无法快乐!

朋友,好好造蛊自己的身体,别让将康警钟响后才来后悔莫及。
多喝水~少甜饮;多休息~少电脑聊天;多快乐~少妄想;多善心~少恶意;多赞美~少批判......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