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好人”与“坏人”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八月 19, 2010

每次补习前,我想患上忧郁症似的,担心少爷会玩什么把戏来,常会在前往的路上默默祷告:希望今天大家都是愉快度过,完美学习。

今天,少爷竟在考试前夕闹起少爷脾气!还说等下要交白卷等的气话!任我怎么指示他,怎么劝他他都不听,真是气煞我也!这种无奈是我前所未有的,看着他,我苦口婆心的劝说,还好最后他被说服了!不过,我觉得我不完美,不能真正改变他的坏习惯。那坏习惯就像海啸一样,在毫无防备下,毫无讯息下侵犯我世界,对于这样的个案,我还是得放弃!不然,我脸上真的会无限期压力,被豆豆占据就不好!

加油吧,好人!勇敢吧,坏人!坚持自己吧,好人!别再心软哦,坏人!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