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冰释前嫌=快乐合作=我最开心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五, 十月 01, 2010

久违的美好画面又再重现我眼前,所以我不肯放过这难得重现的一幕,赶紧从抽屉里拿出相机,把我期待已久的情节摄入镜里。
其实,之前两个好友为了芝麻绿豆的事而耿耿于怀,我就如夹在三明治里的金枪鱼一样,为了他们的僵局而步步为营。好几次我纳闷为何会有如此的僵局,很想为他们打破沉默,却又害怕越帮越忙的。今天,看到这画面我真是欣喜不已!
我真切地祈望:前几个月的冷战不再来袭,愿兄弟们的情谊会更跨前一步,为着共同的使命共同进退!

p/s: 嘿,早知道某人托我买的薯片是这么重要,我肯定不会拖到今天才买来! (注:应该只有你才明白我在说什么吧!哈!哈!)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