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大哥,生日快乐~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六, 四月 05, 2014

我有三个哥哥,

三个都很疼爱我的哥哥,
大哥比我年长10岁,
从小,
大家都误以为他是我的父亲。


每每听到朋友们这样的提问,

他怒发冲冠~
特别是我中学时
朋友看他驾着货车载送我
有时大我顺风车的朋友在下车前
都会说了一句:“谢谢安哥!”
朋友下车后,
大哥都会埋怨道
“以后不要叫我载他!”
可是过后再过后,
他还是欣然接受,
没有拒绝载送他们......


大哥一直都很疼我,

求学时期、
当我拿到师训的录取信,
是他陪我南下新山报道,
像保镖一样地爱护我。


生活上,

他不愿意看到我受苦,
更不愿看我受伤害,
虽然他不说,
但那浓浓的情意,
一直在我心坎里回旋荡漾......


我结婚时,

父亲健康欠佳,
他身兼多职,
把婚事办得妥妥当当,
(当然也感恩我有一位伟大的大嫂)


他是我敬爱的老哥,

是一个爱我、疼我又呵护我的大哥!
大哥爱我,我爱大哥,
大哥的爱是我无法回报的~


今天,

我献上我深深的祝福,
祝愿大哥生日快乐
健康每一天,
快乐永伴他~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