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我的愿望会实现吗?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四月 06, 2014
面对问题时你会怎样?会选择面对呢还是逃避呢?我想逃避是许多人会选择的解决方法吧?最近我发现原来我也是那群人。面对问题时一直像鸵鸟般不断逃,以为那是解决了问题,其实不然!这是因为人生道路是一直会面对无数的问题还是这只是人生的一个磨练?我不知道,只知道只有放下才会快乐!我要的快乐,其实也不难,很简单,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呢?

近来,心像绑了一块大石,无法松懈~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