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开工大吉--2015展望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一, 一月 12, 2015
日子一晃而过,感觉才放假,才和家人从KL回来,才和先生去泰国透透风,才说要出国去广州冬令营,才说14天的生活很长,现在我竟然回来2个星期了!

开学了!在这所学校已步入了第六年的开学日,当时还很年轻,现在青春已不在!最恼人的就是那体重不在自己控制的范围里,晕!

2015年,我该有什么展望呢?胸无大志的我,还是觉得一切顺心顺意,健康快乐生活下去......

教学路上,希望学生可以掌握我所传达的讯息,我要把简单的事让学生觉得特别容易;困难的课序可以让学生一点就通~让学生考到好成绩的当儿也能掌握做人的真谛。

感情路上,我要比之前花多二十巴仙的爱给我亲爱的隆哥,感觉自己忽略了他好久了。

生活路上,拨时间陪妈妈时要更有意义,而不只是一味回家吃饭。

工作的路上,不要再要求别人去配合自己的步骤,饶了别人,也是放了自己一条生路。

给懂得珍惜我的人更幸福;不了解我的人不再努力拉拢关系,毕竟我已尽力了,也问心无愧了!

2015年,我希望大家都会健康,大家都出入平安,大家都快乐生活,没有烦恼,没有忧愁,不管你是我珍惜的那些人,欲或是不珍惜我,不认识我,我不认识的每个人,都要幸福快乐~

2 评论:

HK on 2015年1月13日 10:48 说...

Wish u all the best in year 2015

taurus on 2015年1月14日 18:36 说...

朋友,你也要顺心顺意哦~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