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哎呀,搞错了!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六, 一月 17, 2015
开学了,接到广州冬令营马来西亚吉打州的筷子哥哥微信我,邀请我加入他为我朋友群,还一直问我知道他是谁吗?后来,他不再回应。我纳闷了一会儿,另一个营员微信了我,解答了我的疑问,原来那小子以为我是日新国中的美眉,所以努力献殷勤,结果换来的是一场欢喜,一场空!哎,都怪我这张照片的错!人太小了,从智能电话里模糊中还让他以为看到了曙光~哈!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